close

蘇醒首秀《我microSD愛我的祖國》
李維嘉、蘇預防癌症須知醒、戴軍、袁成傑等八位
蘇醒雪藏後復工
蘇醒雪藏後首秀球技與新竹二手餐飲設備範世琦鬥球
  經歷過一夜而紅,也在小小年紀體驗過被打入冷宮的雪藏待遇,本期《我愛我的祖國》迎來了熬過雪藏期的蘇醒。作為復工後的第一份工作,蘇醒格外用心,節目中不僅大秀歌喉,還首次在電視節目中表現自己的籃球技藝。“快樂家族”李維嘉也將亮相本期節目,不做主持人做嘉賓的他,盡展“綜藝咖”的搞笑耍寶,笑料不斷。本周日晚21:借款15分,李維嘉、蘇醒、戴軍、袁成傑等八位明星嘉賓將齊聚《祖國》,領略富饒的長江物產及兩岸豐富的民俗民風,探索神秘悠揚的峽江號子。
  蘇醒雪藏後首秀球技  與範竹北房屋世琦PK街頭籃球
  當天,戴軍與周群兩位帶隊,攜各實力嘉賓亮相,音樂才子蘇醒也在其中。蘇醒近來喜事連連,既準備成立自己的服裝品牌,又在準備自己的說唱專輯。從天娛單飛後,這是第一次在綜藝節目中露臉,他在錄製現場賣力表演,不放過每一個表現的機會。
  在《祖國》現場,身為周群組主力的蘇醒被主持人李艾“攛掇”,和範世琦上演了美男街頭籃球大PK,這是蘇醒首次在電視節目中秀出自己的球技,他笑說這是自己的“第一次”,但因為過於緊張,與範世琦“鬥牛”一對一打平,可惜一身球技無法施展,首秀以不完美結束。
  長江縴夫全裸拉縴  峽江號子聲震全場
  說到長江兩岸的拉縴,船行神農溪,一聲號子一個腳印,縴夫們在水急浪高時,竹篙一點,輕舟便過萬重山。在《祖國》被問起縴夫拉縴是不是裸體時,長江峽江縴夫號子傳承人張厚彪就紅了臉,表示裸體是真的裸體,不過立刻又向明星嘉賓們連連解釋,因為褲子是粗布做的,下水打濕之後,粗布會損傷皮膚,所以還不如不穿,是為了保護身體才這麼做的。“即使見了在河流兩岸洗衣服的少女,他們也不會停下腳步!”
  錄製現場,當那攝人心魄的峽江號子聲響起:你是風來嘿佐我擋起嘿佐,你是浪來嘿佐我掀開,嘿佐你是對手嘿佐隨便來嘿佐……震驚了明星嘉賓們,聲音高亢嘹亮,節奏舒緩,旋律優美。
  明星難過“美食關”變吃貨   奉賢滾燈秀美神秘  
  長江兩岸風景如畫美不勝收,兩岸物產也是十分豐富的,每每到豐收季節,長江兩岸一片金黃。“稻花香兩岸”環節中,節目組準備了來自長江流域各個地方的風味小吃:湖南的米粉、重慶的涼糕、荊州的魚丸、孝感的米酒,現場瞬間變成美食一條街,嘉賓們個個嘴饞的流口水,只顧著吃,瞬間變成了吃貨。蘇醒還不忘身邊的觀眾們,替他們送吃送水。在吃重慶涼糕時,“涼糕西施”成了大家關註的焦點,戴軍直誇這位姑娘漂亮。
  如果說峽江號子道出了長江的豪邁,那麼奉賢滾燈則體現了長江的秀美。奉賢滾燈是流傳於江南橋鄉奉賢的一種集舞蹈、體育、雜技為一體的傳統民間藝術。在《祖國》節目現場,主持人李艾讓兩隊明星嘉賓現場學藝,這個看似簡單的任務,則被愛玩的明星們給“玩壞了”,現場老師完全無法評判。到底奉賢滾燈難在哪裡呢?更多精彩瞬間,敬請期待本周日晚21:15分湖北衛視《我愛我的祖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nltmm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