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笑笑吧----減壓~~^^~~~ ◎ 孩子的邏輯 -- 下班途中,順道買塊香雞排回家充飢。 老闆娘是一位親切的少婦,熟練的將油鍋中各種食材?新成屋絞o香脆。 等待時,一對五六歲的小兄弟走 網路行銷進來,用稚嫩的童聲大喊: 「老闆娘!我要三十元的薯條,分 西裝成三份喔!」 老闆娘不解地問:「你們才兩個人,為什麼要分成三份?」 較年長的孩子說: 關鍵字行銷「因為我媽媽也要吃!」 周圍的顧客不禁泛起激賞的微笑,佩服兩兄弟年紀小卻 有如此孝心....不料那孩子卻接 房地產著說:「若裝成一包,媽媽會吃很快!」  ~~~~~~~~~~~~~~~~~~~~~~~~~~~~~~~~~~~~~~~~~~~~~~~~~~~~~~~~~~~~~~~~ ◎ 最大坨的 - ARMANI- 一日,母親和她的胖女兒談話.... 胖女兒:媽!你為什麼把我生得那麼胖,害我都沒有人追! 我看,我乾脆下海算了! 母:你要下海????那我看那些男人就要上岸了 個人信貸! 胖女兒:媽!你怎麼這麼說!!那.....我不要活了! 我要自殺!我要把自己燒成灰,讓你永遠認不出我來!!! 母:哈!!我怎麼可能認不出你。只要找最大坨的灰就是啦! 果然知女莫若 裝潢母..... -------------------------------------------------------------------------------- ◎ 班花選拔 -- 某系正在選拔班花,恐龍級的彩萍正在發表參選政見: 「如果我當選班花,10年後妳們就可以跟老?酒店經紀蝠﹛A 我大學時比系上的班花還漂亮,娶到我是你賺到了。」 恐龍級的彩萍果真高票當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新成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nltmm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