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3日電 2日,北京奧運會主體育場大型原創視聽駐場秀《鳥巢•吸引》2014珍藏版新聞發佈會暨合作簽約儀式,在國家體育場(鳥巢)盛大舉行。自2012年起,已經持續兩年金秋在京城上演的、集合國內外一流創作團隊精心打造的這臺大型視聽駐場秀《鳥巢•吸引》,即將迎來輝煌的第三個演出季。
  據官方介紹,2014珍藏版《鳥巢•吸引》演出季,將於今年9月13日至30日(9月15日、22日停演)在國家體育場鳥巢連續上演16場,將成為首都乃至全國金秋大型戶外演出活動的重頭戲。完美的鳥巢2014演出季之後,《鳥巢•吸引》將打造成為劇場版,在世界各地展開一場視聽和文化大餐精彩集合的巡演之旅。
  《鳥巢•吸引》出品人表示:“《鳥巢•吸引》演出季的連續上演,是鳥巢一系列大型賽演活動中的一顆璀璨明珠,也是鳥巢人自主創新,破解奧運場館賽後利用世界性難題的有力探索,承載著場館利用‘中國式奇跡’和文藝精品傳遞‘中國夢’的雙重理想。《鳥巢•吸引》2012、2013演出季吸引了超過40萬現場觀眾,成為北京獨一無二的巨幅空間的4D視聽奇觀,堪稱京城第一‘秀’,並獲得了較好的市場回報和品牌美譽度。更於2014年初,榮獲了由英國國際視覺傳播協會頒發的2013年度國際最佳影片金獎。這一獎項代表了歐洲主流專業視效協會對《鳥巢•吸引》藝術水準的高度認可。”
  在活動現場,已連續兩年特別贊助《鳥巢•吸引》演出季的贊助商北汽紳寶宣佈,將繼續支持《鳥巢•吸引》2014年演出季,並與其攜手共同發展。伴隨著項目運作模式的日漸成熟,作為引領中國汽車工業進入自主高端化時代的強勢品牌,北汽紳寶與《鳥巢•吸引》的合作充分展示了鳥巢品牌所具有的無限商機和魅力。
  同時,《鳥巢•吸引》項目為開拓北京旅游演出市場,前期經過與北京知名旅行社公司洽談,最終確定和中國國際旅行社總社有限公司、北京神州國際旅行社集團有限公司等實力雄厚的100家旅行社公司攜手合作。本次新聞發佈會會上,出品方與這百家旅行社代表完成了現場簽約。 (中新網生活頻道)  (原標題:2014珍藏版《鳥巢•吸引》9月輝煌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nltmm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