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文/圖 通訊員 張震偉) 3月5日,海爾電視在京東首發高配置55寸大屏模卡(MOOKA)電視,許多模卡電視的粉絲“模範兒”來到體驗活動現場,感受新品的魅力。“模卡電視畫質清晰、細膩,55吋大屏看著更過癮”,“上百個頻道都被分類放在桌面上,給找臺省了不少麻煩”,來自全國各地的“模範兒”紛紛為模卡mSATA新品點贊。 ? 消費者正在體驗模卡電視 ? ?消費者正在體驗模卡電視
  3月5日恰好是學雷鋒日,模卡電視新品選擇在這一天首發,還把自己的粉絲命名為“模範兒”,這些是巧合還是別有用意?對此,海爾電視官方回應稱:“模卡電視新品選擇在‘雷鋒日’建築設計首發,是以高配置、極致體驗的智能電視產品為行業樹立典範。同時,也呼籲更多年輕人加入‘模範兒’陣營,以個性、進取的正能量感染社會。”
  然而,海爾電視樹立行業典範需要面對的困難並不少。隨著互聯網企業大舉進入智能電視市場,以低價營銷、饑餓營銷為主要特征的市場戰略對整個行業產生深遠影響,各大電視企業紛紛推出低價智能產品。對此,消費者卻並不融資完全買賬。“價格降了,產品和服務能否過關”成為不少消費者的疑慮。
  而模卡電視無疑憑藉高配低價的產品將行業拉回理性軌道。4K、8核、內置WIFI 5G……一連串代表著頂級配置的數字,為追求視覺和速度快感的用戶帶來極致應用體驗。在模卡電視體驗活動現場,來自北京的李小姐告訴記者,最愛模卡電視內置優酷免費視頻,“用超高ssd固態硬碟比較清大屏電視追最新美劇的感覺太high了”。
  記者還瞭解到,為了讓消費者體驗更高配置的智能電視,模卡電視通過只在網絡平臺——京東定製發售,省去中間環記憶體節,實現產品從工廠直達用戶,給用戶帶來最具價值的利益保障。高質低價的頂級產品,高大上的用戶體驗,強有力的物流和售後保障,模卡電視為行業樹立起典範。
  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和用戶多樣性的需求,模卡電視能否堅持做行業模範?記者獲悉,模卡電視並不會停止創新的步伐,通過與用戶持續、深入交流,模卡電視將根據用戶個性化、差異化的需求,秉承用戶設計的理念,為用戶帶來更實惠的產品和更加智能、便捷的生活體驗。
  (編輯:韓雪瑤)  (原標題:3月5日海爾電視首發55寸大屏模卡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nltmm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