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新長書法作品選
  陳新長
  -藝術簡介
  陳新長,1972年10月生於甘肅通渭,是甘肅省書法家協會會員,嘉峪關市書法家協會常務副主席,甘肅省青年聯合會第七屆委員會委員。
  -藝壇快訊
  中國美協第八次全國代表大會閉幕李寶堂張大剛當選理事
  本報訊(記者荊雯)11月25日,中國美協第八次全國代表大會在北京隆重開幕,來自全國各地的440餘名代表參加了會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劉奇葆出席大會並做了重要講話。
  劉大為當選為第八屆中國美協主席。參加此次大會的甘肅代表是李寶堂、張大剛、樊威、李偉、段新明、馬剛。李寶堂、張大剛當選為中國美術家協會新一屆理事。
  “敦煌藝術精神與當代美術創作論壇”將在寧卧莊賓館舉行
  本報訊(記者荊雯)12月6日至7日,由甘肅省委宣傳部、甘肅省文化廳主辦,甘肅畫院、甘肅美術館、甘肅書法院承辦的“敦煌藝術精神與當代美術創作論壇”將在寧卧莊賓館舉行。
  當前,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建設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樹立文化自覺、文化自信、復興民族文化大發展、大繁榮的時代趨勢和空前機遇已展現在當代藝術家的面前。甘肅獨特的歷史文化身份,首當承載這一歷史重任。東起大地灣早期人類文化,西至古絲綢之路的敦煌文明,在歷史的長河中繁星璀璨、渾厚雄闊、博大精深,這裡所呈現的歷史人文資源,深受世界藝術家的矚目與厚愛。如何將這些豐厚的文化資源繼承並轉化為當代美術創作的新動因、新內涵,是擺在全國和甘肅美術創作者面前的重大命題。面對這一切,當代美術創作是否具有充分的思想空間和文化理由,主動繼承、構建當代美術創作的新品格,是此次論壇的主題。  (原標題:【大敦煌】陳新長書法作品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nltmm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