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高雄燈會 今年台灣各地都有舉辦燈會活動,而我選擇到ㄌ高雄燈會,因為愛河ㄉ景緻,是我最喜歡ㄉ夜景之一,今年高雄燈會ㄉ 酒肉朋友主題為~愛&幸福~很美ㄋ! 剛好 關鍵字排名愛河旁ㄉ~國賓飯店1Fㄉ池畔餐廳,有現在正夯ㄉ美女 酒店工作管旋樂ㄉ表演,恰巧目睹到她們ㄉ風采! 各個都是精挑細選ㄉ氣質美女ㄋ! 不但要 賣屋會吹奏樂器,還要對形ㄉ排列變化,偶而伴隨輕便ㄉ舞步! 現場還有小丑摺汽球ㄉ愛心義賣活動!整條街滿?宜蘭民宿○ㄛO活動,感覺非常ㄉ熱鬧! 我幫魚魚也付出他小小ㄉ愛心! 愛河中央有設置ㄌ一個舞台,是表演高空特技ㄉ節目! 繞ㄌ一大圈,我們走 禮服到ㄌ各種虎年ㄉ花燈區,有國小~國中~高中到大專製作ㄉ展示區! 高雄愛河在花燈ㄉ點綴之下,顯得更加美麗動人! 小老虎主燈~蠻可愛ㄉ!水舞燈光秀加上高 關鍵字行銷空煙火秀,真是美不勝收! 最美麗ㄉ莫過於這長長ㄉ藍光隧道,炫彩奪目! 令人流連忘返~ 今晚,高雄ㄉ夜色,美ㄉ像幅畫!令人驚艷~ ************************************** 代償************************************************高雄我&哈尼常來這家~金城鴨肉~吃鴨肉羹ㄛ! 1F騎樓ㄉ座位,常常坐無虛席,現在,2,3F也都有設置座位ㄌ! 我們雖然已有點ㄌ一盤鴨肉,但我吃米粉羹一定 花蓮民宿還要加肉ㄉ,這樣吃ㄉ才過癮ㄋㄟ! 又香又嫩ㄉ~燻鴨肉&也是人氣之一ㄉ~米血~軟Q軟Qㄉㄛ! 吃飽ㄌ,一定還要外帶一份鴨頭&鴨翅膀回家,再給它啃ㄉ更過癮一番! ~金城鴨肉專賣店~ 高雄市五福三路62號(大立百貨斜對面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nltmm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