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成都5月19日電 據攀枝花僑聯消息,近日,香港同胞、四川省攀枝花市僑聯海外顧問鐘碧梅女士等一行4人,在市僑聯、仁和區統戰部有關領導的陪同下,專程到攀枝花仁和區大龍潭中心校和乾壩子僑心小學,為其長期幫扶的22名貧困農村學子送去了15400元的助學款和價值近2000元的學習和生活用品。
  鐘碧梅慰問長期堅守乾壩子僑心小學的教師們,並勉勵所資助的孩子們要好好學習,爭取學有所成,報效國家。鐘碧梅表示,看到農村孩子能夠上學讀書,政府和老師們那麼辛苦盡責,投入了那麼多的人力、物力和精力,感到十分欣慰和感動,當場決定再認捐兩名品學兼優的貧困學生,並表示回到香港後要發動更多的愛心人士為攀枝花的農村孩子獻愛心。
  市僑聯領導感謝鐘碧梅多年來對攀枝花農村教育的關心和支持,要求受捐學校和學生,要努力學習,不辜負香港同胞的拳拳愛心。市僑聯領導還熱情邀請鐘碧梅女士參加建市五十周年慶典,並就如何在香港宣傳攀枝花,擴大攀枝花在香港的知名度,與鐘碧梅女士做了初步的商議。(完)  (原標題:香港同胞赴四川攀枝花僑心小學捐資助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nltmm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