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多明在臨夏開展雙聯工鼎曜餐飲製冰機作時指出
  發展富室內裝潢民產業增加群眾收入
  每日甘肅網-甘肅日報臨ssd固態硬碟測試夏訊(通訊員 王仲毅)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周多明3月6日赴雙聯點臨夏州臨夏縣開展雙聯工作。
  周多明先後深入臨夏縣韓集鎮居委會、麻尼寺溝鄉趙家村、土橋鎮重台塬村、臨夏青韻磚雕有限公司磚鼎曜餐飲製冰機雕文化藝術產業園建設現場和臨夏州燎原乳業有限公司奶源基地,詳細瞭解農民生產生活情況和富民產業發展情況。
  周多明指出,聯村聯戶為民富民行固態硬碟動是省委圍繞促進跨越發展、解決民生問題、實現全面小康作出的一項重大決策,是黨的群眾路線在甘肅的生動實踐。正在召開的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上,本屆政府的首個工作報告提出,收入是民生之源。政府工作的根本目的,是讓全體人民過上好日子。要通過雙聯行動,進一步擴大現有產業規模,增加群眾收入。同時要始終跟上市場需求,不斷完善發展思路,引進適宜的新產業,保障群眾持續增收。要充分發揮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的帶動和輻射作用,利用農業產業化發展優勢和當地政府各項惠農政策,不斷拓展現代化生產渠道,以產業優勢和專業化服務,大力推廣“公司+基地+農牧戶”的生產經營模式,帶動畜牧業產業化健康發展,促進原料基地的衍生和啟動,從而保障生產原料,保障農民增收。  (原標題:周多明:發展富民產業增加群眾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nltmm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