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壇醫院內,一名被撞傷的環衛工新竹買屋正在等待救治 攝/法制晚報記者 朱天龍
  法制晚報訊 (記者支票貼現 朱天龍)昨日上午8時30分前後,在玉蜓橋附近,一輛奧迪車行駛過程中發生側滑,將路邊的6名環衛工人撞倒。
  昨日下午3時許,記mSATA者在天壇醫院急診的大廳內看到,幾名身著環衛制服的工人圍在一張病床邊,詢問著受傷同事的情況,褲腿上還粘著不少雪漬。
  躺在病床上的中年女子眉頭緊蹙,除了些許的呻吟之外,話語不多,只表示自己“頭很暈”。看到女子的表情十分難受,幾人又連忙向急診醫生咨詢二手餐飲設備台北傷者病情以及註意事項。
  受傷的工人王女士告訴記者,昨日早上8點半前後,自己和其餘幾名同事正在玉蜓橋東北側的左安門西濱河路上進行除九份民宿雪作業。忽然一輛奧迪汽車斜著沖了過來,將在場的6名工人撞倒在地。
  據另外一名工人李女士稱,汽車發生側滑後失去了控制,橫著的車身先是撞上了工人們停在路邊的電動三輪車,然後推著三輪車撞倒了作業的環衛工人們。“有個大姐情況比較嚴重,好像是腳踝骨折了,現在去四層做檢查,準備手術。”
  而對於上午的事故,肇事司機表示不接受記者採訪。但據環衛工人表示,在醫院治療過程中的開銷該肇事司機都已進行了墊付。
  隨後,記者向天壇醫院的醫生瞭解到,送到醫院的三女一男4名工人,均有不同程度的受傷。其中最嚴重的是一名女性傷者腳踝骨折,已經檢查完準備手術了。“其餘幾名傷者分別是肩膀、腿部韌帶、和頭部受傷,但情況都相對比較穩定。”  (原標題:奧迪側滑 撞倒6環衛工 昨日事發玉蜓橋附近 4人送醫1人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nltmm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