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王若丹報道)1月16日下午,若羌縣舉行晉羌產業園簽約儀式。
  在儀式上,若羌縣委副書記、縣長庫來西·玉素甫與山西企業聯合會代表共同簽訂項目合同書,標志著晉羌產業園開發建設項目正式落戶若羌縣。
  晉羌產業園是若羌縣2014年通過招商引資成功引入的一個合作項默由若羌縣人民政府和山西企業聯合會共同出資建設。該項目位於若羌縣工業園區旁,預計總投資超過50億元,將建設集園區基礎設施、冶煉項目、焦煤項目、螢石為一體的現代化工業園區,建設期限從2014年6月至2018年12月。
  若羌縣招商局局長王喜強說:“若羌縣晉羌產業園項目的建設,將為該縣經濟產業發展帶來新的機遇,對優化經濟結構、加快縣域經濟發展將產生積極的推動作用。若羌縣相關職能部門將積極提供優質、高效、快捷的服務,幫助企業早日落地達產,實現優勢互補、資源共享、合作共贏的目標。”  (原標題:若羌縣投資超50億元籌建晉羌產業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nltmm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