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訊 記者 馬岳君 見習記者 王志堂 市區一夜之間百餘輛汽車輪胎被扎,網友在網上發帖稱“高平驚現‘扎胎哥’”。在“天網”工程的幫助下,日前,山西省高平警方成功抓獲了被稱作“扎胎哥”抓的犯罪嫌疑人祁某。
  2013年12月20日8時許,高平市公安局接到多名群眾報警稱:停放在路邊的汽車輪胎被扎破。獲悉情況後,民警迅速趕赴現場展開調查。經初查發現,停放在高平市市區的百餘輛汽車車胎一夜之間被銳器扎破。專案組民警通過痕跡比對及調取案發現場周圍的監控錄像進行排查比對,成功發現了嫌疑人的蹤跡,並截取了嫌疑人照片,最終鎖定了高平市南城辦南趙莊村的祁某並將其控制。經審查查明,12月20日凌晨1時至2時許,犯罪嫌疑人祁某(男,43歲)從家中攜帶刀具,將泫氏東街、丹河路、康樂街、菜市場、太洛路、建設路沿途停放的105輛汽車輪胎扎破。目前,犯罪嫌疑人祁某已被高平警方控制,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天網”顯威 山西高平“扎胎哥”終落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nltmm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