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慮到全省“科學發展、加快發展”的工作指導思想沒有改變,考慮到成都在中西部地區率先基本實現現代化和國際化的歷史使命沒有改變,成都必須保持相對較快的增長速度,主動擔當起全省、全國發展大盤子里“求進”的積極因素,進一步肩負起全省“首位城市”的發展責任。
  穩,是基礎,沒有“穩”就沒有“進”;同時,“進”又是目的,“穩”是為了“進”。成都既不能不顧條件盲目追求高增長,也不能把“換擋”變成“失速”、把速度降下來。不然,就會錯失發展機遇。“穩中求進”的工作基調,基於對危中見機、冷中有熱的經濟形勢的科學研判。既體現了預估挑戰、謀劃周全、保持定力、從容應對的憂患意識,又體現了及早謀劃、抓住機遇、善於捕捉有利因素的機遇意識。
  與2013年相比,成都2014年的經濟工作基調由“穩中快進”調整為“穩中求進”,順應了我國已進入中高速增長階段的發展大勢,也蘊含著為轉方式調結構留下更多更從容迴旋空間的重大考量。而轉方式調結構,也是為了更好更長遠的發展,從而為成都實現“五個轉型升級”,繼續領先發展、一馬當先,肩負全省“首位城市”責任,提供更大動力。  (原標題:緊接01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nltmm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